忙碌小姐的长长旅途

關於結文,關於出本

因為我是完整強迫症患者,所以我要求自己必須在三十兒之前結束這篇「念你如初」,所以這一兩天,就會結束。100章。寫了一年多,二十幾萬的字,挺難以想像的。
老有朋友說看一篇哭一篇,這大過年的,其實我挺不好意思的⋯⋯
另外有人問我出不出本子,主要是覺得寫的還沒那麼好,原來就打算搞兩本,送朋友一本我一本,但是如果真的有胖友喜歡的話,也可以多做幾本,就製作費,也不指這個賺錢,想要的可以私我,我儘量做的在我能力範圍內最好,內容也會修訂。不過可能會比較久,如果願意等,歡迎。
還有6章,都已經構思好了,雖然出的快,但是每一篇都在用心寫,謝謝你們的支持。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