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小姐的长长旅途

我不会弃文哈,今晚更一发

大家可能误会了哈,上次转发完那个关于评论的……好多亲私信我问我是不是评论太少要弃文了,然后我就真的好久没更,但是我必须解释一下啊,我没更的原因~

我是一只互联网实习🐶,刚开始每天往返四小时上班,后来实在扛不住了在附近租了个房子,但是还是每天各种加班各种事,周末还要给学生上课,所以真的忙的飞起,忙成什么样呢,就是我今天一天开了四个会,发了20多封不一样的邮件,解决了5个部门找我做的事。没错,我是苦逼的市场🐶,天天被人扯着要这要那,我们部门管着全国13个大区,只有我领导,一个刚来的同事,还有我……所以我真的拿着200的实习工资干着他们正式员工两万月薪的活……

可能其实我没必要解释这些,写文也无非是把自己对到爱,对凌远的理解表达出来,也会因为水平有限写的不尽如人意,但是看到还是有小伙伴特别热情地期待着我的更文,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说点什么。

很快就会结文了,然后就到了我自己都很期待的番外,我会写20章番外,20个人眼中的凌远。

好啦,歇会,今晚你们会看到更新的!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