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小姐的长长旅途

【到爱同人】念你如初(宝宝要虐凌院长了来啊来啊)02

等回过神儿来,凌远已经闻声开了门,站在他面前。“站这干嘛,有事说事,进来!”说完朝念初走的方向看了看,拽着韦三牛进了办公室。
“凌远,我说你,你这个院长可以啊!廖老师是怎么去世的你心里清楚,她受了那么大委屈,她……”三牛一想起廖老师,内心就止不住的酸楚。往事就像电影一样在脑海里回放,越想越难过,说着就不自觉地红了。
凌远看着三牛这幅模样,也不急着辩解,就等他说完。
“全院的人追悼会结束都没走,怎么就你急着走啊?只有你凌院长忙是吧!”三牛急起来真是“人如其名”,蛮劲儿上来总是这样口无遮拦。
凌远只抬头看了他一眼,刀子般的眼神便杀了过去,韦天舒还是不自觉地被这样凛冽的目光震住了,可是一想到廖老师,他立马就有了底气——
“凌远,我问你,你这么做心里踏实吗?廖老师辛辛苦苦把那孕妇抢救过来,孩子,那孩子本来就是活不成的,他们家属不懂,你,一个医生,一个院长你也不懂?就任由这些畜生这么闹,他大爷的竟然还敢打廖老师!要不是他们,廖老师也不至于现在……”
韦天舒越说越激动,最后竟然呜呜地哭起来。
凌远停下手中的笔,揉了揉眉心,一字一顿地说“三牛,廖老师去世了,我和你们一样难过,第一医院能有今天,是和廖老师一样有医术医德的老医生打下的江山,我们都是守江山的人,廖老师治病救人没错,但程序上的问题确实难辞其咎,如今医生和患者之间的矛盾就摆在我们眼前,稍不留神就会火上浇油,我把这件事压下去,不是为了我自己,也不是仅仅为了息事宁人,这关乎你,小睿,少白,包括念初这样的医生以后能不能安心为患者治病,而不受到其他麻烦的叨扰!”说到念初的名字,凌远有些许迟疑,韦天舒显然也听出了凌远的这层意味,想起念初在办公室外抹眼泪的样子,他想说点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
凌远背过身去,站在窗边,瘦高的身影被拉的更长,他叹了一口气说“我不求你们都理解,这件事我做的问心无愧,却唯独不知道该如何和小纯交代,明天她就到新市了,我去接她,下午的手术你替我吧!”

评论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