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小姐的长长旅途

到现在,已经是2018年3月18日了,是我练字的第888天。所以,就一并记录吧。

因为凌远入坑,因为你的回复,一切开始有了温度。这四年你微博粉丝从11万到1100万,有了明楼,有了老谭,有了贺涵,有了程皓。

我好像不是什么疯狂的粉,但我也随你一路向前,考上研究生,来了北京,有了自己的事业,有了自己的生活,离你好像也越来越近,要谢谢那么美好的你,也谢谢同样努力的自己。

虽然我一定会拒绝韩大的邀请进入当代工作,不过还是很感恩这一切的相遇。会去谈个合作吧,希望未来真的可以坐下来与你聊所思所想,共同为初心,为梦想。

我问韩大大为什么会想起我,他说“我又重新看了一遍你写的海上夫人”,就回想起那段每天都是易卜生的日子。

对于戏剧我仍然知之甚少,而我更清楚自己擅长以及能做的事情。

于我而言,追星是一件简单纯粹的事,我不为了签名照,不为了合影,不为了在机场或者什么现场能惊鸿一瞥,就是喜欢一个让你能够积极,勇敢,面对生活的人而已。

在这么久的路上,认识了很多人,不乏@杜杜  @疯狂的非兔 _@无言而不疑 等等好朋友,我们都因为靳东老师成为了更好的人,我想这比什么都更值得纪念。

感恩一切,祝平安顺遂。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