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小姐的长长旅途

看导师发朋友圈送老友,点开是一则讣告,邵隆图,广告界的泰斗,上海世博会“海宝”缔造者,大师离世,笑对生死,实在令人敬佩。

正月初四开始高烧,烧了两天,烧到我就快和我妈说我银行卡和支付宝密码了,还有我没上完的课,怎么给人家退钱都想好了…

我妈一直念叨说“不能烧傻了吧”,我就在想如果真烧傻了还活不活了…啧啧啧,一看思考这些问题就是还没傻……

感觉从小到大也没生过这么厉害的病,就是那种“我要是香妃身上的香味都能烧没了”那种,这届流感太厉害了…

爸妈说要不你请两天假再回去,后来在我的坚持下还是坐上了今天回京的车,倒不是不能请假,主要是之前看过那篇“中年流感下的北京”,自己越合计越害怕,心想着还是赶紧回北京找个大医院看一下…

我真的是内心戏太多了。嗯。

不过我可能真的是在家里会水土不服,一年回来的时间屈指可数,有一半时间都在生病,轻则上吐下泻,重则就是现在这样,好不容易不烧了,到现在还是一句话说不出来,我也真是服气了。

大过年的不想这些了,希望这一年的病都在这几天生掉好了,回去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锻炼…

大家注意身体…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