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小姐的长长旅途

【到爱同人】念你如初71(虐凌院长,来啊来啊来啊)

“老凌”,陈忆看凌景鸿回来就开始忙活,心里和明镜儿似的。“万一,我是说万一,小远他……你可别激动,你那个心脏啊!”
“嘿,我知道!”凌景鸿憨憨一笑,应着陈忆。他心里其实莫名的有准备,以他对凌远的了解,这么长时间也没个消息,问题一定不小。他甚至已经想到了最坏的结果,只不过不想承认罢了。
“凌院长,许乐山可能要不行了!”李睿的电话来的有点突然,凌远在浅睡眠中一下子就清醒了。
许乐山是这批病人中年纪最大的,入院以来昏迷的时候就比清醒的时候多,照顾他的护士是李睿亲自指派的,本来凌欢想去,但是被李睿拒绝了。他一是怕凌欢感染,二从某个角度说,他不希望病中的凌远知道太多关于许乐山的事情,可是事到如今,李睿也不能再瞒下去。
“我去看他。”凌远的话里听不出一点点情绪,他自己也感受不到任何情感。一直以来,他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姿态去面对许乐山,记忆中有抛弃他的模样,缠着他的模样,甚至苦苦哀求他的模样。这些许乐山的样子重重叠叠,模糊了凌远的视线。他不肯承认自己在哭,可是眼泪却骗不了人,三牛本来已经在旁边打起了鼾,听到凌远的声音一激灵醒了过来。
“那个,那个凌远,你这是怎么着了?”三牛有点不知所措,看着流泪的凌远不知如何是好。
“陪我去看看许乐山吧!”
“现在?不行,现在疫情还没解除,你这身子骨你可别折腾了!”
“他要走了”凌远依然面无表情,嘴唇却分明在颤抖。
“走……走哪,走?”三牛有点懵,但是已经伸手去扶要起身的凌远了。
穿上厚厚的防护服,凌远全身都被汗浸透了。三牛明显感觉凌远的身体重心都在自己身上,每一步,都走的飘忽。
林念初听到消息也想赶过来,被少白拦住了。秦少白指了指她隆起的肚子,“娃就要出来了,你消停点吧!凌远你相信他,能处理好这件事。”
这一群人到底还是没让凌远进去,站在门口,隔着玻璃,凌远看着病床上周身插满管子的许乐山,五味杂陈,唯独没有那种酣畅的痛快。他以为他恨他,但是并没有,只有复杂的痛楚。许乐山的生命已经全然靠机器维持着,他没有任何亲眷,身后的财产悉数留给了凌远。没有人替他来做这个决定,李睿从远处走来,看着瘦的不像样子的凌远几乎不敢认。
“他唯一的亲属,就是你。”李睿知道,凌远心中对许乐山的怕多于恨,此刻,也只有他可以为许乐山做出这最后的决定。
然而,命运对凌远的捉弄却远远没有停止,更残忍的事,还在继续发生。

评论(3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