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小姐的长长旅途

【到爱同人】念你如初45(虐凌院长来啊来啊)

昨晚更的,贴吧写完忘记更在这里。
感觉进展很慢。
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昨天心情不美丽,是我来到北京后半年来挫败感最强的一天。
我在特别拥挤的公交车上看着外面的霓虹闪烁,问自己,干嘛要这么拼,干嘛要这么折腾,干嘛要去不停地尝试自己根本不擅长的东西。
没有答案,也到了学校了。和室友们说说笑笑,大家似乎昨天都有点疲乏。晚上不睡心脏会难受,早上突然惊醒会头疼,也不过是二十几岁的年纪,大概因为繁忙的生活和缺乏锻炼,我隐隐约约有初老的恐惧。其实有的时候,不过是被生活推着往前走的。
心里的执念很容易被击垮那就不叫执念了吧。既然选择了,那就没什么好怕和怨念的。
我想,倘若现实中真的有凌远这个人,他也会有疲惫的时候吧。
这世界总归没有无往不胜的人,可是就算是输,也得有点赢的欲望。
凌晨呓语,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
周末愉快,我去补个回笼觉,争取今晚好好再写一更。

……………………………………………………………………………………

李睿迎面撞上了匆匆赶来的金副院长,看着李睿的模样,金院长心里更是一紧,王家人不知受了谁人的点拨,闹到了市政府,邢市长作为主管医疗的领导,自然脸面挂不住,当即把电话打到了第一医院,要求派出相关负责人去市里开会,专门研讨这个事件,同时还要以此为范本,为处理新城各院的医患矛盾做个规范。如此兴师动众,仅仅是李睿,这个在金院长眼中尚且是个毛躁孩子的普外主任是无论如何也招架不住的。没有凌远坐镇,恐怕连老金也心里不踏实。“凌院长…您”出乎老金的意料,走进病房里,凌远已经穿戴整齐,除了毫无血色的面庞,全然没有个病人的样子。
“院长,您已经知道了?”
凌远扣上了外套的最后一颗扣子,低声说道,小睿这边出了很大乱子,王家人的事我来处理,他的手术也安排给我,我做不了排给周明,三牛,从今天起,给他休假!
金院长心里有些困惑,一直在病房里休息的凌远是如何料事如神知道王家再惹事端,李睿又出了什么事情让他如此紧张?但是毕竟已经是凌远的老搭档了,他深知此刻少问多做更有效果。但是看着眼前人还捂着胃瘦削地令人怜惜,老金还是忍不住唠叨了一句“小远,邢市长约的下午,再过两个小时出发就来得及,要不要,先吃点东西,咱们养精蓄锐啊!”
听到邢市长三个字,凌远抬眉看了一眼他,随即又恢复了往常的镇定。“好,我知道了,您回去准备一下招标会的事,估计也是绕不开的槛,不能出任何问题。”
“是,我知道了。”
“等等,另外,查查刘茂然。”
金院长愣了神儿,旋即又用力地点了点头。
周明带着顾景宁拉着三牛和少白回到了科室,一路上除了他之外的三个人两步一回头地说这凌远检查又没做,周明却习以为常地说,这个时候,就算真查出来什么问题,凌远也不可能消消停停地去治疗的,咱们就少给他添乱,等他这阵子过去,我横抱也给他按到那里检查。
周明这话不是吹牛,早在十几年前他们在大学时,凌远就被周明“公主抱”到校医院去看病。少年凌远个子不小,却瘦的可怜,尤其是在他生母出现后,他更是吃不饱还总受生母虐待,有一次发烧到40度,走路都打晃,还说要先给母亲做饭。周明一急,直接抱起凌远就往校医院跑,成了无数女生心中磨灭不掉的美好回忆。
林念初周明却没有劝她离开,周明应该是这世界上最懂她的人。她怯生生地进了凌远病房,用小的不能再小的声音问“凌远,你怎么样?”
凌远正了正衣服,伸出手拉住念初“好久没见平安了,晚上我们把他接回家吧!”
见凌远又开始顾左右而言他,念初急的快要把嘴唇咬破了“那个……那个……”
“我知道,这点事忙完,马上去检查,我会好好的,放心吧!”凌远温柔地把手覆在了林念初的手之上,那指尖冰凉的温度,却是能让她安定的力量。她把自己埋在凌远的怀抱中,但是却懂事地又抽离开来。 凌远笑笑,往院长办公室走去。
“院长,这是我们今年的设备招标计划,这一份是投标意向企业,大部分都是和我们合作过的优质资源。”
“嗯,好,这家公司才成立一年不到啊?”
凌远翻开材料,这家公司设备齐全,价格也十分有吸引力,只是这名字,看的凌远有些皱眉头
“铭远……”,嗯,这个名字让凌远若有所思。不知为何,他总觉得有不良的预感再慢慢靠近。
“凌远”
陈平听说邢市长紧急招见凌远,想起昨天还是躺在病床上的人,马上马不停地地奔过来。俩人在市政府门口碰了面。
“小远,检查结果怎么样?”
到底是心疼自己的学生,即使是到了如今这样的紧张局面,开口便是担心。
“陈局长,这次王家人的事本来可以低调处理,如此一来,想低调也低调不了了,邢市长这次是要拿我当例子杀鸡给猴看吧!劳烦您费心,我们这出配合戏大概就要开始扮上了,还有,三牛,小睿,不管如何,我要保他们周全。.”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