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小姐的长长旅途

【到爱同人】念你如初17(虐凌院长,来啊来啊)

凌远这边落地,就急急地打开手机,看少白三牛金院长李睿十几个未接来电,他心说一定是有什么大事不好,想着上午念初没接自己的电话,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儿。他马上拨通了少白的电话,又挂断,转念又觉得念初要是有什么事肯定和少白在一起,还是打给了少白。
“喂,少白,我凌远,念……”
“念什么念啊!我说凌远,你心里还有没有念初,还有没有你孩儿她妈!你……”
秦老虎张口就不饶人,念初在一旁翻着白眼怄着气,但一听孩子,马上从椅子上蹦起来捂住了少白的嘴,对着口型和她说“我还没告诉他呢,你!”
看着念初吹胡子瞪眼的样子,少白扑哧乐出了声,凌远在电话那边又是吼又是笑,心里更是没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第一次慌了阵脚。
“诶我说秦老虎,怎么了你快说啊,是不是念初她怎么了?你……”慌乱中凌远压根没听到“孩儿她妈”几个字,只顾着急了。
“凌大院长,那小报记者胡说八道可把你家念初,你孩儿她妈气着了,正呜呜在我这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呢!”
这回凌远听清了,问少白“你……你说什么?孩儿……孩她妈?念初,念初怀孕了?”
凌远有些吃惊,喜上眉梢,但是很快就头脑清晰了,要是好消息,不至于这些人一起给他打电话。“你快说,念初怎么了,她……”
“诶呦我的大院长,你心里还有老婆啊!你这声儿不吭一声你跑德国去了!让那个嘴上没毛的破记者瞎说,你管不管啊,你!”
“管管管!”凌远脑子都没过,满口答应下来。“快说,到底怎么了!”凌远又恢复了院长口气,听了秦老虎噼里啪啦一顿说,凌远了解了事情的始末。虽然愤怒,但是并不至于怎样,想着再给金院长打个电话,让他随便压一压就行了,这么些年轰轰烈烈改革,众叛亲离不至于,说三道四的人不少,他也习惯了。“你这样,念初,念初这边你先帮我安慰一下,我回去给她,给我们的娃补个大礼,外面的事,交给老金,一会我给他打电话,保证事办的漂漂亮亮的,还说我老婆,回去我就给我老婆恢复原职!”
“呦,凌远,这么厉害呢!你看回来不恢复我拿你是问!外面,外面的事不用你操心了,你还别说,李睿还是不错,找了个好法子,三下五除二就给解决了。”
“是吗?”听到自己的得意门生也能独当一面,凌远有些喜不自禁。“那就好,小睿不错。”
“嗯,那是,秦少白没心没肺地咧嘴笑,口无遮拦地说,还是你厉害,哦不,你那个亲爹厉害,小记者已经被她革职了,正面报道也马上就来了!”
“你是说,他们去找了许乐山了?”凌远一听到这个名字,声音都有些颤抖。“真是越帮越忙,小睿他不懂事,老金那么大岁数他也拎不清吗?”
凌远太清楚当下媒体的嘴,现在这是没什么事,以后要是出了什么问题,还不都是落人把柄!
凌远气的胃疼卷土重来,虚汗一阵一阵地出,在机场人来人往,他一阵眩晕,竟然晕倒在那里。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